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6月11日
苦难有属天的作用

耶和华必成全关乎我的事。(诗138:8)

但忍耐也当成功,使你们成全、完备,毫无缺欠。(雅1:4)

苦难中藏有一种属天的奥秘,有一种奇异而超凡的力量,不是人的理性所能完全了解的。从来没有人不经历深重的苦难而能登上灵性或圣洁的高峰的。一个受苦的人若能到达心平气和、无忧无虑的境地,能笑对自己的苦难、不再竭力呼求神的拯救,苦难就成全了它独特的、属天的作用。主耶稣基督被钉十字架的痛苦,编织成荣耀的冠冕。圣灵就是用这种完完全全的受苦经历,在我们灵魂的深处,成就许多奇妙的事。

当我们整个人完全安静在神手中;把我们的心思、意志和灵里的一切都卸息在祂的脚前;永恒的宁静满溢我们的灵魂。让我们继续寻求神的旨意,不逞自己的力量、智慧、计划和愿望,只追求对基督绝对的顺服!

这样,即或我们仍继续落在苦痛之中,也不致于绝望、灰心……。

~陈树鸿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61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