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6月28日
露营经历

若有人名字没记在生命册上,他就被扔在火湖里。(启20:15)

我们教会每隔一年组织一次集体露营活动。这次露营,教会半年前就预定了一个营地,是从未去过的陌生地点。结果恰逢华氏109度高温,加上附近山地大火导致雾霾,再加上营地旁的河流滋生大量蚊虫;夜晚不仅寒冷无比,而且不是听到附近的火车整夜鸣笛,就是狂风大作似乎世界末日来临;白天在帐篷外拨开蚊虫才能前行,躲进帐篷里又好像蒸笼……在那里煎熬了两夜,一熬到结束会众立刻如鸟兽散。

在炎热、昏暗、蚊虫等难处中,我却十分感谢主!109度的气温跟火湖比起来,算什么呢?两三天的煎熬跟永恒的刑罚比起来,算什么呢?飞舞的蚊虫跟地狱里不死的蠕虫比起来,算什么呢?雾霾导致的昏暗跟绝望无边永远的黑暗比起来,算什么呢?

有弟兄姐妹半夜起来看见美丽星空,他们为着这星空,觉得露营所受的煎熬十分值得。我想的却是,如果在地狱里看见那些生前信靠主的智慧人发光如星,又是怎样的一种感受呢?求主怜悯尚未信主得救的灵魂!

~冯海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62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