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9年6月11日
苦難有屬天的作用

耶和華必成全關乎我的事。(詩138:8)

但忍耐也當成功,使你們成全、完備,毫無缺欠。(雅1:4)

苦難中藏有一種屬天的奧秘,有一種奇異而超凡的力量,不是人的理性所能完全了解的。從來沒有人不經歷深重的苦難而能登上靈性或聖潔的高峰的。一個受苦的人若能到達心平氣和、無憂無慮的境地,能笑對自己的苦難、不再竭力呼求神的拯救,苦難就成全了它獨特的、屬天的作用。主耶穌基督被釘十字架的痛苦,編織成榮耀的冠冕。聖靈就是用這種完完全全的受苦經歷,在我們靈魂的深處,成就許多奇妙的事。

當我們整個人完全安靜在神手中;把我們的心思、意志和靈裡的一切都卸息在祂的腳前;永恆的寧靜滿溢我們的靈魂。讓我們繼續尋求神的旨意,不逞自己的力量、智慧、計劃和願望,只追求對基督絕對的順服!

這樣,即或我們仍繼續落在苦痛之中,也不致於絕望、灰心……。

~陳樹鴻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61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