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9年6月24日
來自彼岸的激勵

除了從天降下、仍舊在天的人子,沒有人升過天……祂將所見所聞的見證出來……那領受祂見證的,就印上印,證明神是真的。神所差來的就說神的話,因為神賜聖靈給祂是沒有限量的。(約3:13, 32-34)

前些時候和家人到西雅圖的一個國家公園旅行,有天選了一條來回大概8.7英里的路線去看一個瀑布。因為沿路沒有路標,故不知走了多遠、還要走多久才到達,打退堂鼓的聲音便開始出來了。所幸看到一群人從山上走下來,說再走半小時便可看到瀑布了。這時大家有了盼望,便決定繼續前往,沒有半途而廢。

我們走天國的成聖道路也相似。剛信主時都很興奮,信心也很好,但隨著時間的流逝,遭遇到大小不同的考驗,便開始有「累」的感覺,「到底還有多遠?」「天國真的能走得到嗎?」

這時,除非有從彼岸而來的人,再次為我們保證所期待的目標必不落空,否則不易走下去。感謝神!能告訴我們這條成聖之路是確定的、可以通往天國的,正是來自天國的耶穌。祂的話語、見證,是我們成聖道路上最重要的激勵。

~劉耀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62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