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3月9日
诚实的相爱

小子们哪,我们相爱,不要只在言语和舌头上,总要在行为和诚实上。(约壹三18)

约翰告诉我们,如果我们自以为有从神来的爱,明明承受上帝丰盛的恩典;但是却连穷乏弟兄的需要都视而不见,那就是完全的“自欺”。

不爱人的结果,就使我们也不能爱神。约翰提醒我们:“相爱不要只在言语和舌头上”。意思就是,基督徒的爱不可只在口头上,因口头的“爱心”毫无用处。既不肯为弟兄舍财物,又想利用言语上的同情来掩饰自己爱的缺少,这种“口头相爱”的结果,不但不能互相激励爱心,反会互相浇熄爱火,因那与属世虚伪的爱无分别。

所以弟兄姊妹,不要常常只觉得自己有所缺乏,而未留心别人的需要。许多时候神把那些比我们更缺乏的人明摆在我们面前,给我们机会,教导我们如何流出爱心。要增加爱神之心的方法,就是爱弟兄,怜恤有需要的弟兄就能激发我们爱神的心。

~卓尔君(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30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