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3月3日
“给”的人生

又要把你的五谷、新酒、和油的十分之一,并牛群羊群中头生的,吃在耶和华你神面前,就是祂所选择要立为祂名的居所。这样,你可以学习时常敬畏耶和华你的神。(申十四23)

人的本性很自然都是想要“得什么”,而不是“给什么”。但是,只有“给”才能发出生命的力量。你所“得”的东西,通常不会令世界有太多改变,而在你生命当中所“给”的东西,却有可能长远影响别人的生命。因为想要“得”的心态,只会使人不满足于现在所拥有的事物,只会想着我还要更多、更多。

你若只将注意力放在这些事情上,无法对这世界产生真正的、积极的影响;相反的,你若乐意透过“给”的服事来影响人,将发现别人的生命会因你而改变。当你奉献出金钱、时间、力气去帮助人的时候,会带给你跟别人无比的益处,甚至可以存留至永生。

而想“给”多于想“得”也是学习像耶稣的途径,因为我们所信的神,就是一位“给予”的神。

~卓尔君(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30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