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3月26日
安然睡觉

你们清晨早起,夜晚安歇,吃劳碌得来的饭,本是枉然;惟有耶和华所亲爱的,必叫他安然睡觉。(诗一二七2)

你们看那天上的飞鸟,也不种,也不收,也不积蓄在仓里,你们的天父尚且养活它。你们不比飞鸟贵重得多吗?(太六26)

报章说900万人因为失眠而吃安眠药。昨天80岁的邻居露丝也说:“我依赖安眠药过日子,有一次吃过量,幸而女儿正好来访……。”

我也曾靠服安眠药过日子,计有三年左右,后来实在感到太苦了!而且恐怕影响自己的见证。后来我想,不如每夜入睡前,尝试下定心志这样祷告:“主啊,我不是袮所亲爱的吗?求袮让我安然入睡……。”然后背诵诗篇廿三篇,接着默念马太福音六章26节,此后常常很快便一觉睡到天亮,让我深深经历到神的怜悯。如今同住的妹妹有时还会说:“真服妳,才躺下五分钟,就听見妳的打呼声,我只好带耳机免得被妳吵。”

虽然现代人生活压力极大,不少慕道朋友或主内肢体仍有失眠的情况,但不要灰心,尝试仰望神;放开心怀,凡事交托,也可以请别人为你代祷,必能体会到安然睡觉的应许。

~周慈美(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32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