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3月29日
求告无所不知的神

我的灵在我里面发昏的时候,袮知道我的道路……。(诗一四二3)

你我的灵什么时候会发昏?是正当“己”膨胀,不满、不服、有病痛、患难、仇敌攻击、惧怕……之时。这一切神都知道,因为神无所不知。所以大卫赞美神说:“……这样的知识奇妙,是我不能测的,至高,是我不能及的。”(诗一卅九1至6)

当认识神是无所不知时,我们就要像大卫一样求告祂。大卫被扫罗追杀,生命危在旦夕时说:“我发声哀告耶和华,发声恳求耶和华。我在祂面前吐露我的苦情,陈说我的患难。”(诗一四二1至2)

有的时候当我们少亲近神,少默想主的话,肉体就会在我们里面高视阔步;仇敌便乘机将许多疑惑和不信的恶心放进来,引致我们“发昏”,甚至“发疯”了!

但不用怕,神都知道;来求告无所不知的神,祂必使你好像断了奶的婴孩在母亲的怀中平静安稳(参诗一卅一2)。况且新约信徒更有主耶稣作中保,祂已经是我们升入高天尊荣的大祭司,应许我们只管坦然无惧地来到施恩的宝座前,为要得怜恤,蒙恩惠,作随时的帮助(参来四14至16)。

~雨云(作者是退休教师,也是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32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