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3月2日
拿来给主

门徒说:“我们这里只有五个饼,两条鱼。”耶稣说:“拿过来给我。”(太十四17至18)

美国费城有所规模宏大的主日学学校,一间著名的腾普尔大学,以及一座设备完善的博爱医院。但这一切不过是由“七角五分钱”开始的。

这故事是这样发生的:某日,威尔牧师看见一个小女孩海蒂在礼拜堂外偷偷地流泪,原来是因为主日学教室太小,已没空位。牧师便为她安排了一个位子,但海蒂并未因此满足;因她想到附近还有好多穷苦的孩子未能上主日学,她就难过不已。

两年后,满有爱心的海蒂竟然去世了!家人在收拾她的遗物时,发现她的七角五分钱和一张小纸条,上面写着:“主日学教室太小了,我要奉献这些,希望主能将这一点点变成很多,好叫许多人进来听见主的福音。”

第二天主日,当牧师读完小海蒂的遗愿,全会众极受感动,旋即掀起了奉献热潮。有位商人愿意以七角五分钱出售一块地给教会。当地的报纸也纷纷报导及鼓励,短短五年内奉献的款项便达25万元。今天,我们是否也愿将自己手中的五饼二鱼拿出来奉献给主使用?!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30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