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3月14日
面对孤单时

我总不撇下你,也不丢弃你。(来十三5)

从来没有人见过神,我们若彼此相爱,神就住在我们里面,爱祂的心在我们里面得以完全了。(约壹四12)

牧师讲道提及13年前他刚从纽约来波士顿,第一个礼拜感到非常孤单。当时他的儿子14岁,没有玩伴,曾懊恼地大叫:“我恨死了这个地方!”教会中一位妇人得知,便对牧师和他儿子说:“我14岁的儿子现在在活动中心打乒乓球,你去找我儿子一起玩吧!”他们后来入读同一间高中,成为要好的朋友。是的,牧师的家庭也会感到孤单,但有神看顾,有肢体的关心,就不再孤单了。

对家境富裕、十分恩爱的一对夫妻,妻子突然得癌症,牧师去拜访关心,妻子苦苦追问:“为什么是我?”丈夫表情也悲伤痛苦,牧师也不知道如何安慰他们;但牧师说:1.神都知道;2.神会陪伴;3.神有大能力。经过一年半的化疗,妻子痊愈后,在教会成立关怀小组,帮助那些像她有过一样病痛的人。

无论人生在哪些阶段,神都知道,神会陪伴;神有大能力,不会撇下你,也不丢弃你。而我们在教会中是互为肢体,要敏锐于他人的需要,常存关怀怜悯的心。

~周慈美(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31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