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3月17日
生命的传承

所以,你们要去,使万民作我的门徒,奉父、子、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。凡我所吩咐你们的,都教训他们遵守,我就常与你们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(太廿八19至20)

耶稣留给门徒的大使命是:“你们要去,使万民作我的门徒”。很多时候我们却把它听作:“你们要去,使万民作我的信徒”。我们很着意传福音,带人信主;当人信主后,却没有更深入地跟进,帮助他成为有根有基、委身于基督、肯付代价的门徒。所以很多信徒怀着“消费者”心态,到教会是为要享受所能得到的好处;又或者会把这大使命听成:“你们要去,使信徒作我的门徒”,以为使人成为主的门徒是从他信主之后才开始。所以有人信主就会介绍他参加“门徒训练班”,“作门徒”成了一个专为信徒而设的课程,上了几课就可以毕业了。

主耶稣是叫我们使“万民”作祂的“门徒”,若我们在人还没有认识主时就用心灌溉,用建造门徒的心态来爱他、诱导他、栽培他,带领他从“万民”之一成为“门徒”,那将会是多么不一样的关系和互动!建造门徒是生命的流露与传承,而不是刻板的教室课程。

~邱佩凤(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,在本会网页也有专栏文章。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31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