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3月31日
有何目标?

因我活着就是基督,我死了就有益处。……我在肉身活着,为你们更是要紧的。(腓一21,24)

“我的人生目标是住在美国,赚一桶金(100万美金),那我就不枉此生了。”一年轻人满腔热情地分享人生目标。可是使徒保罗的人生目标是:无论生死,都不为己、不为名与钱。他说:“我活着就是基督。”这是否是傲慢或夸口呢?

保罗的人生,为基督而活,因此他活着是基督的代表,有尊贵的身份。自从他在大马士革的路上被大光照耀,遇见耶稣(参徒廿二6至8),他便为主丢弃万事,看作粪土,成为基督的仆人,被祂所用。从此保罗的人生为传扬福音而活(参腓一21)。所以,他一生不以福音为耻,凡他所做的,都是为福音。

初时,他为福音被囚坐牢,最后,他为福音而殉道。保罗的人生为主而活(参腓一24),也为主而死。虽被囚在狱中,却写信鼓励腓立比信徒要靠主结果子和靠主喜乐(参一11,三1)。

保罗活着成为他人的祝福,我们一生活着有何目标呢?

~李雅华(作者是关国瑞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33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