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4年3月9日
誠實的相愛

小子們哪,我們相愛,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,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。(約壹三18)

約翰告訴我們,如果我們自以為有從神來的愛,明明承受上帝豐盛的恩典;但是卻連窮乏弟兄的需要都視而不見,那就是完全的「自欺」。

不愛人的結果,就使我們也不能愛神。約翰提醒我們:「相愛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」。意思就是,基督徒的愛不可只在口頭上,因口頭的「愛心」毫無用處。既不肯為弟兄捨財物,又想利用言語上的同情來掩飾自己愛的缺少,這種「口頭相愛」的結果,不但不能互相激勵愛心,反會互相澆熄愛火,因那與屬世虛偽的愛無分別。

所以弟兄姊妹,不要常常只覺得自己有所缺乏,而未留心別人的需要。許多時候神把那些比我們更缺乏的人明擺在我們面前,給我們機會,教導我們如何流出愛心。要增加愛神之心的方法,就是愛弟兄,憐恤有需要的弟兄就能激發我們愛神的心。

~卓爾君(作者是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4030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4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