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4年3月16日
把教會帶入人群

耶穌上船的時候,那從前被鬼附著的人懇求和耶穌同在。耶穌不許,卻對他說:「你回家去,到你的親屬那裡,將主為你所做的是何等大的事,是怎樣憐憫你,都告訴他們。」(可五18至19)

帶人信主後容易有一種心態,就是要馬上帶他們「上教會」,跟「教會」裡面的人在一起。於是初信者漸漸脫離了從前的生活圈子,跟親友越來越疏遠。其實教會不是一個給你去的「地方」,乃是一群被分別出來的信徒聚在一起;不是要把人帶進「教會」,乃是要把「教會」帶入人群。

一個初信主的人,他身邊的親朋戚友、鄰居同事,就是他最好的工場。因為這是他直接可以影響的圈子,是跟他有關係,也是最容易看出他生命改變了的一些人,這時候他向親友作見證傳福音是最自然不過的事,也最有效。

所以耶穌的大使命不單是叫我們傳福音,也是要使人作祂的門徒。對主委身,生命有所改變,這樣自然會影響身邊的生命。帶領一個人信主,就有機會接觸到他的整個家族、整個校園、整個公司,甚至整個村落,這是何等令人興奮!想來耶穌的策略真是最上乘的策略!

~邱佩鳳(作者是本會Challenger季刊主編,在本會網頁也有專欄文章。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4031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4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