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0月31日
最偉大的愛情

路得就去了,來到田間,在收割的人身後拾取麥穗。她恰巧到了以利米勒本族的人波阿斯那塊田裡。(得2:3)

整本聖經啟示了一個最偉大的愛情故事,就是基督為教會捨命,還要迎娶教會,永遠同在。路得記也是一個愛情故事,這個故事與我個人相關——我就像那個外邦女子路得。路得貧苦無依,我在這罪世中也無出路;路得出身於可羞恥的摩押族,我是全然敗壞的罪人;路得投靠婆婆的神耶和華,我也信靠聖經所啟示的獨一真神;路得被神引領到波阿斯的田裡,得著全新的開始,我因認識主耶穌基督而得永生。

讀到路得記的那個詞「恰巧」,我看見我蒙恩得救過程中的無數個「恰巧」,都是出於神從創世以前的揀選,也是神在愛中的預定。宇宙間最偉大的愛情故事,就是基督耶穌並祂釘十字架、為罪人捨命的救贖大恩,這愛情有著最完美的大結局——在新天新地,神要永遠與祂所拯救的子民同在,直到永遠。我是個罪人蒙主恩,神以永遠的愛愛了我,我要讚美祂!

~馮海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03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