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0月18日
在磐石上

所以,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,好比一個聰明人,把房子蓋在磐石上;雨淋,水沖,風吹,撞著那房子,房子總不倒塌,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。(太7:24)

聽見主話語的人,都在建造工程。主耶穌警戒凡聽見主話的人,當照主的話去行,這就如同把房子蓋在磐石上。如詩歌所唱:「立在基督磐石堅固,其餘根基全是沙土」,人要麼遵行主道、在基督這磐石上建造,要麼隨從己意、在沙土上建造。

今生有一個指標能驗證人信仰的真假,就是總會到來的風雨。聰明的人和無知的人蓋的房子看起來差不多,風雨和洪水卻能驗證出根基是磐石還是沙土。人在平順的日子看起來都信主,當人生的風雨不期而至,立刻就檢驗出信仰是否立在磐石上。

今生的試煉是於我們有益的,神許可臨到的風雨,能早早檢驗出隱藏的根基,究竟是連於基督、順服主旨的真敬虔,還是徒有敬虔的外貌、實質卻與主無分無關的假冒。唯有立在基督這磐石之上,才能在今生勝過各樣患難,不僅站立得住,還要蒙主喜悅,存到永恆。

~馮海(作者是師母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01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