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0月3日
天上的基業

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!祂曾照自己的大憐憫,藉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,重生了我們,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,可以得著不能朽壞、不能玷污、不能衰殘、為你們存留在天上的基業。(彼前1:3-4)

聖經告訴我們,神為我們預備了存留在天上的基業,是不會朽壞、不能玷污、也永不衰殘的。這基業指向三個方面:

第一個方面,我們在地上的身體有生老病死,但將來我們會得著一個新的身體,是不能衰殘的身體。

第二個方面,我們現在生活的環境,「一切受造之物一同歎息,勞苦,直到如今。」(羅8:22)而且環境越來越不好。但神為我們預備在天上的基業,我們會居住在一個不能衰殘的環境,也就是聖經所說的新天新地。

第三個方面,這基業是一個新的國度,有新的服事,我們要與基督一同作王,一同統管祂所造的一切,這就是一個榮耀的國度。

我們活潑的盼望就在於這天上的基業:新的身體,新的環境,新的國度,新的服事,新的掌權,我們今天等候的就是那個地方!感謝讚美神!

~林祥源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00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