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0月16日
守節與獻祭

這些祭要在你們的節期獻給耶和華,都在所許的願並甘心所獻的以外,作為你們的燔祭、素祭、奠祭,和平安祭。(民29:39)

神吩咐祂的選民要守節、獻祭:逾越節記念神把選民從埃及為奴之地拯救出來,是得救贖的日子。七七節(即五旬節)記念莊稼初熟,等候收割。吹角節是招聚的日子,神要再次招聚祂的選民,要他們重聚。贖罪日是人在神面前再次省察,徹底潔淨的日子。住棚節是記念神同在,雖曾經歷萬水千山,但有神同在,就是好得無比。

我們今天的基督徒要領會其中的精意:我們是因著主耶穌基督的救贖而蒙恩得救;因著聖靈的降臨而得著能力,把福音傳開,為主收割莊稼;等那一天,神的號筒吹響,我們將要被提到主那裡去,與祂和眾聖徒重聚;到那時,我們完全得贖,得潔淨,得完全;到那時,我們要永遠與主同住。

想到這裡,我們能不感恩,能不記念主嗎?在平常的日子,我們要常常親近神、記念神,感謝神為我們所行的大事!我們實在要記念祂,把祂放在生命中的首位。

~劉銳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01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