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0月4日
都要改變

死人復活也是這樣:所種的是必朽壞的,復活的是不朽壞的……我們不是都要睡覺,乃是都要改變。(林前15:42, 51b)

神所給我們的新生命,在地上有幾個呈現:新的覺悟,新的能力,新的性情和新的眼光。這個新生命不是單單在地上,而是會繼續下去,始於今世,連接、延續到永恆。

當我們基督徒在地上的生命終結時,屬天的新生命會繼續延續。當我們在這個世上呼出最後一口氣,再打開眼睛的時候,已經進入另外一個境界。對基督徒來說,一個聖徒的離世乃是他剛搬走了,你也可以說:「他的飛機剛剛起飛了。」

對基督徒來說,走到了今生終點,就是一個搬遷,也是一個蛻變,就好像主耶穌從死裡復活之後,祂也經歷過一個蛻變,門徒知道祂還是主耶穌,但祂復活的身體不再受時空的影響和限制,祂復活的身體是不能朽壞、不能衰殘、存到永恆的。

神用主耶穌的復活給我們一個典範,當我們復活的時候,靈性的身體就好像種子長成的大樹,我們都要改變,承受神的國。

~林祥源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00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