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5月30日
天堂的敬拜

此後,我觀看,見有許多的人,沒有人能數過來,是從各國、各族、各民、各方來的,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,身穿白衣,手拿棕樹枝,大聲喊著說:「願救恩歸與坐在寶座上我們的神,也歸與羔羊!」(啟7:9-10)

有人認為天堂是個乏味的地方,在那裡不得不參加無休止的敬拜,逃都沒處逃——這是可怕的誤解。事實上,天堂是神與人同在的永恆家園,蒙恩進入天堂的人,不是被迫進行無假期的虛偽表演,而是對天堂裡的榮美景觀和奇妙生活驚歎不已,向神發出敬拜和讚美,表達內心的喜樂與震撼。

就像我們一家在黃石公園旅行,對一些美景發出驚呼——那些驚呼絕不是公園規定遊客必須做出的奉承,旅行也不是被迫的工作——我們對美景的讚歎是出於享受驚喜的由衷表達。神為人預備的家園,遠超地上最美的景觀。得蒙榮耀進入天堂的人有無盡的理由向神發出讚美和稱頌——因神如此慷慨,滿有恩慈,竟然付上最高昂的代價,犧牲祂的獨生愛子,拯救我們這渺小、不堪的生命,為要將我們安置在如此蒙恩的所在——這就是敬拜。

~馮海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53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