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5月29日
天堂家鄉

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,就是在天上的。所以神被稱為他們的神,並不以為恥,因為祂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。(來11:16)

騰格爾的歌曲《天堂》曾極深地觸動過我。當最後一句響起:「我愛你,我的家,我的家,我的天堂。」我忽然意識到——騰格爾的家鄉再美,只是像天堂而已,而我的家鄉,就是天堂!那一刻,我對不認識神的人充滿憐憫,也為我永恆的未來深深地感恩——我的家鄉就是天堂,而我正在回家的途中,還有甚麼比這更幸福的事嗎?

基督徒的家鄉是天堂,在寄居的旅途中,常懷思鄉之情。我們將收起帳篷,回家,永不再離開;而我們將要回歸的家園,是神為祂所愛的兒女精心預備的。基督徒盲眼作家海倫•凱勒說:「我每天為我生命中的三件事感謝神:一、感謝祂賜給我工作的技能;二、感謝祂在我的黑暗中擺放信心之燈;三、感謝祂讓我可以期盼另一個生命,一個有光、有花,還有天堂之歌的喜悅生命。」海倫•凱勒的家鄉是天堂;她永恆的樂歌,是她在真實的天堂向神發出的頌讚。

~馮海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52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