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5月19日
患難中的堅忍

我們的心沒有退後;我們的腳也沒有偏離祢的路。(詩44:18)

這首詩寫於以色列亡國被擄後,當時以色列民正身處深切的痛苦中,然而在這樣的背景下,作者卻說:「我們的心沒有退後。」就是說,他們的心沒有因困難離開神的教導。通常一個人在難處中最易受影響的就是信心;一旦信心動搖,心就偏離神,腳步逐漸離開神的道路;但是作者卻堅持信靠神,不因環境動搖。

再者,他說:「我們的心沒有退後。」「我們」表示群體。孤單一人在患難中容易軟弱,但是群體相互扶持就可以渡過難關。

若是你今天也遇到極大的困難或痛苦,千萬不要失去對神的信心,反而應該尋求屬靈伙伴一起禱告,使我們的心不至於後退,腳也不偏離神的道路。

~黃天賜(作者是教會主任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51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