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5月18日
信心的障礙

以利亞與我們是一樣性情的人,他懇切禱告,求不要下雨,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在地上。他又禱告,天就降下雨來,地也生出土產。(雅5:17-18)

很多時候,我們想禱告,知道應該禱告,卻缺乏禱告的決心與信心,覺得自己不夠屬靈,神怎麼會垂聽我這個卑微人的禱告?雅各告訴我們,先知以利亞也是人,與我們性情一樣。他也有軟弱,但神使用這軟弱的器皿。神也可以使用我們。所以,我們要突破信心的障礙,除去對禱告的誤解。很多時候,我們有一錯覺,以為神只聽屬靈人的禱告。錯!神聽以利亞的禱告,也聽我們的禱告。我們是神的兒女,我們不要輕看這個身份,也不要輕看神賜我們禱告的權柄。有些人不敢向神求大而且難的事,不信神會成就。錯!雅各說,當以利亞禱告求不下雨,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雨,這是極大極難的事情,神可以成就。所以不要被有限的信心限制你的禱告。在人很難,在神沒有難成的事。也有人以為,神只在過去行神蹟,今天不會再行。錯!神過去能行,今天也能行。求主幫助我們突破信心的障礙。

~林祥源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51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