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5月22日
感恩與晚禱

白晝,耶和華必向我施慈愛;黑夜,我要歌頌禱告賜我生命的神。(詩42:8)

晚上睡覺前,是禱告歌頌、感謝神最好的時間。我們來到神面前,數算這天的恩典,感謝祂保守我們這一日。我們禱告時,常過分注意難處,結果越禱告越沒有平安。我們要靠神把注意力從難處轉移到祂身上,專注於神的慈愛、憐憫和信實。神過去如何聽我們的禱告、如何保守我們,我們相信祂今天也垂聽、保守,因此不害怕眼前的難處。

一個感恩的人對神會有更大信心。可拉的後裔在被擄時寫這詩,他們不能再在殿裡歌頌神,還被質問:「你的神在哪裡呢?」(10節)但是因為他們讚美神,他們能在困境中說出這樣的話來。感恩的人也會更多經歷神大能的作為,當你全然信靠神白晝向你施慈愛,你必有能力渡過漫長的黑夜。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52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