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5月3日
患難中成長

不但如此,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;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,忍耐生老練,老練生盼望;盼望不至於羞恥,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。(羅5:3-5)

為甚麼在患難中仍能歡歡喜喜、不覺羞恥呢?因為知道這是生命成長的過程。患難不是終點。在過程中,神讓我們生出一個又一個的屬靈美德來:忍耐、老練、盼望……。所以,我們在患難中仍可以歡歡喜喜,不覺羞恥。相反地,信心更堅定,因為被神的愛澆灌了。

許多時候,在患難中,撒但常叫我們懷疑神的愛。撒但有個伎倆,把苦難變為「個人化」,讓你覺得:別人都沒有你這麼慘!但是對於罪,撒但卻讓你覺得「大眾化」,告訴你:人人都如此,何必這麼認真!所以,我們要小心防範撒但的伎倆,不要聽牠的「鬼話」。你要相信神。神讓你經歷苦難,是讓你生命成長。你不是忍受,神會給你忍耐;你不是老化,神讓你老練成熟;你不致失望,神賜你盼望。

願神保守你健康成長!

~關國瑞(作者是教會主任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50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