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5月14日
喜樂人生

你們哀哭的人有福了!因為你們將要喜笑。(路6:21b)

約翰•衛斯理說:「最好的尚未到來。」對蒙恩得救的基督徒而言,這話是事實!今生從啼哭開始,在哀哭中結束,其中的年日被罪所傷,也被死亡的陰影遮蔽。然而,基督徒真正精彩美好的人生,正是從離世歸主開啟的。不認識神的人懼怕死亡,抓住一切機會及時行樂。神的兒女有永生,終有一日將與神同在、身體復活,充滿榮耀的喜樂和滿足。

當美軍撤離阿富汗的時候,在恐怖中四處躲藏的阿富汗牧師傳出代禱的請求。我們為他們的處境流淚禱告,擔心會有一批殉道者為主赴死。我們求主施恩手搭救他們脫離患難,也知道聖經明說,那為主的名經歷患難的人要得著大喜樂:「人為人子恨惡你們,拒絕你們,辱罵你們,棄掉你們的名,以為是惡,你們就有福了。當那日,你們要歡喜跳躍,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。他們的祖宗待先知也是這樣。」(22-23節)當那日,最好的人生剛剛開始,他們不再哀哭,而要歡喜跳躍,進入榮耀光明的國度。

~馮海(作者是師母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51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