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1年12月1日
和好的福音

既然藉著祂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,便藉著祂叫萬有—無論是地上的、天上的—都與自己和好了。(西1:20)

保羅說的智慧,不是指哲學,也不僅是多唸一點書就可以,乃在於我們明白基督的奧秘,並將這奧秘宣講出來,所以我們需要在主的福音真理上好好地體會。

經文告訴我們,這福音是和好的福音,把神的慈愛和公義明確地表達出來。神差遣祂的獨生愛子降世贖罪,被釘死在十架上,成就和好的工作,讓人和萬物都跟祂和好。這件事似乎不太合理。人得罪神,應該是人去跟神和好,為甚麼是神反過來跟人和好呢?為這緣故,我們不得不讚嘆神奇妙偉大的愛。我們得罪祂,祂主動跟我們和好,且祂已經完成和好,然後等候我們來接受祂與我們和好。

我們越明白福音的奧秘,必越感恩,越主動地跟外人傳講,因為不是他們要不要去跟神和好的問題,乃是神要跟他們和好,而且已經完成了和好,等人來接受祂的和好。

~姜武城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120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