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12月1日
和好的福音

既然借着祂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,便借着祂叫万有—无论是地上的、天上的—都与自己和好了。(西1:20)

保罗说的智慧,不是指哲学,也不仅是多念一点书就可以,乃在于我们明白基督的奥秘,并将这奥秘宣讲出来,所以我们需要在主的福音真理上好好地体会。

经文告诉我们,这福音是和好的福音,把神的慈爱和公义明确地表达出来。神差遣祂的独生爱子降世赎罪,被钉死在十架上,成就和好的工作,让人和万物都跟祂和好。这件事似乎不太合理。人得罪神,应该是人去跟神和好,为什么是神反过来跟人和好呢?为这缘故,我们不得不赞叹神奇妙伟大的爱。我们得罪祂,祂主动跟我们和好,且祂已经完成和好,然后等候我们来接受祂与我们和好。

我们越明白福音的奥秘,必越感恩,越主动地跟外人传讲,因为不是他们要不要去跟神和好的问题,乃是神要跟他们和好,而且已经完成了和好,等人来接受祂的和好。

~姜武城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20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