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1年12月12日
恩典化解重擔

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(林後12:9)

這段聖經的背景是,保羅向哥林多教會的弟兄姊妹訴說他14年前一個奇妙的經歷:他被提到第三層天,神對他有一些深奧的啟示。因為啟示太大,神不要他驕傲,就把一根刺放在他的身上,讓他常保持謙卑的心。保羅曾三次求神叫刺離開,神有沒有聽他的禱告呢?答案是No and Yes。沒有,是他禱告完後,那刺還在。聽了,是主說,我的恩典夠你用,足以抵消你這根刺所帶來的痛苦、麻煩和壓力——就好像放在天平上,剛好能平衡一樣。

太平洋有一種住在六千公尺深的小魚,水壓很大、很冷,並且漆黑一片,但創造主給小魚抗壓力量,剛剛好可以抵抗這種惡劣環境。神有時讓我們經過水火、困難和痛苦。壓力是那麼大,但神賜給我們夠用恩典,剛剛好就是我們所需要的。

有時神沒有把我們的重擔困難拿走,但是祂賜下夠用的恩典,讓你能承挑一切重擔。

~林祥源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121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