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1年12月22日
主留下的平安

我留下平安給你們;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你們心裡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(約14:27)

解經家馬太•亨利說,主耶穌離開世界前,把自己的靈魂託付給父神,祂的身體留下給亞利馬太的約瑟安葬,祂的衣服落在兵丁手裡,祂把母親託給門徒約翰照顧。祂剩下甚麼給祂那些可憐又貧窮的門徒呢?祂沒有留下金子銀子,但祂留下一樣遠超過這一切的東西——祂的平安!

感謝主,賜我們真平安,這世界給不了也奪不去的。聖經用「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作主」(西3:15)來描述主裡平安的生活方式,也就是說,我們讓基督所賜的平安,在我們生命中作主掌權。這樣,我們就不再憂愁,不再膽怯,在基督裡活得自由釋放!主啊,感謝祢!為我們留下寶貴的平安。

~龔明鵬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122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