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1年12月21日
求神指示

誰敬畏耶和華,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。(詩25:12)

禱告最叫人患得患失的,是不清楚神的旨意,所以我們常聽人這樣禱告;「神啊,求祢叫我不走在祢的前面,也不走在祢的後面。」是的,我們應該求神的旨意,聖經應許說:「我們若照祂的旨意求甚麼,祂就聽我們,這是我們向祂所存坦然無懼的心。」(約壹5:14)合乎神旨意的禱告主一定聽,反之,主不會聽,即使聽也只是神的許可,不是最上好的福分。

但明白神的旨意有那麼難嗎?不!「誰敬畏耶和華,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。」原來明白神的旨意從敬畏耶和華而來,我們不敬畏神,心中有一大堆自己的想法,怎樣求也不會清楚神的引導。我們敬畏神,看重神的國和神的義,神的引導自然就清楚。這不只是我們禱告時該有的態度,也是我們平常就要養成的心態。你凡事把神的國和神的義擺在最先嗎?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122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