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1年12月24日
神是我的力量

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盾牌;我心裡倚靠祂就得幫助。(詩28:7)

在人生旅途中,我們可能面臨過一些困難,是超過自己能力所能應付,而且是需要別人幫助的。例如:在人力,物力,精神或是資源上的援助。詩人大衛也曾經歷許多人生的困境。然而在過程中,他體驗到神的力量和幫助。

神不僅給予我們外面的幫助,祂更給予我們裡面的幫助——其實人在困境時,往往最欠缺的是裡面的幫助。神是如此奇妙的一位幫助者,在人的困境中,祂雖然不像神話中的阿拉丁神燈那樣,一呼喚就奇妙地出現在我們面前,或是立刻行神蹟改變我們的處境,但是只要我們在心裡倚靠祂、轉向祂,我們就心裡得著力量、得著幫助。很多時候,基督徒突破逆境的轉折點,不是因為外在環境改變,而是在我們心裡得著神的幫助,以致我們有力量勝過艱難困苦。弟兄姊妹們,讓我們藉著禱告,倚靠神,得著神的力量!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122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