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4年9月5日
從神得力

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盾牌;我心裡倚靠祂就得幫助。(詩廿八7)

80年代末,神給我一個創業的機會。那時金錢、權力對我的誘惑其實不大,只是專業已經達到一定水平,想試試自己的能力。

一些基督徒投資人問我,開公司後是否像往常一樣事奉神?我說:「是。」他們說:「那我們就不能投資了,創業是要百分之百專心的。」

我不是精力旺盛的人,神卻幫助我渡過留學生時代工讀的艱苦歲月。聽到別人對我開公司後繼續事奉的質疑,我向神做了一個禱告:「公司成敗不重要,但是不能羞辱的名,事奉也不能受影響。」

結果神不但答應這禱告,而且從那時開始,我每天可以少睡兩小時,精力卻更充沛。我經常一週工作90小時(60為公司,30為教會),後來又一面上班,一面把神學讀完。

神蹟其實也可以定義為「神作工的痕跡」。基督徒應當經常經歷神蹟,因為我們所信的是又真又活的神。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也可以是你的力量。不在乎我們的能與不能,而是「神能」。

~黃天賜(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4090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