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4年9月8日
你寂寞嗎?

我所親愛、所想念的弟兄們,你們就是我的喜樂,我的冠冕。(腓四1)

人都需要朋友。多年前剛到美國讀書時,學校裡沒有幾個華人,更沒有基督徒,有時實在感到寂寞得近乎發瘋!直到有一天,我在超市遇到一個華裔青年,一問之下,不只與我一樣是香港來的留學生,又是信徒,馬上成了莫逆之交,到如今仍是最好的朋友。

有人認為有主萬事足,基督徒不應感到寂寞;但人需要朋友,孤身一人感到寂寞是很正常的事。

保羅建立了腓立比教會,這個教會的弟兄姊妹也成了他的好朋友,並且支持他到各地傳福音。保羅在寫腓立比書的時候,雖然被關在監牢裡,仍能因腓立比的信徒滿心喜樂,在獄中繼續為主作見證,向他接觸到的御營軍人傳福音。服事人使保羅不覺得孤單。

如果你在寂寞之中,不要封閉自己,要起來服事你周圍的人,服事弟兄姊妹,或任何有需要的人,孤單便會離你而去。

~黃天賜(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4090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