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4年9月2日
給與受

(耶穌說)你們要給人,就必有給你們的……。(路六38)

我們都知道生命中有一個律,一呼一吸是人活著的生命常態。人不可能只吸不呼,亦不能只呼不吸;可是今日不少基督徒的生命,似乎是沒有了正常的「呼吸」—就像落入了死亡的狀態般,沒有受也沒有給,沒有進也沒有出。

也許有人會說:「我領受的還不夠呀,怎麼能給呢?」這是不懂生命,或根本沒有真正的領受生命;因為要是真正領受了,就有一種動力,叫你非要「付出」不可。人「吸」了的結果,就自然會「呼」出來。今日不少基督徒的生命出現問題,關鍵就在於「給」與「受」不能平衡。

「無給無受」、「無給只受」、「只給不受」都不是屬靈生命的正常狀態,那只是死人的狀態,或是仍舊屬肉體的基督徒生命的狀態。

今天你屬靈生命的光景如何?不要忘記,主耶穌曾說:「你們要給人,就必有給你們的。」「凡有的,還要加給他,叫他有餘;凡沒有的,連他所有的,也要奪去。」(路六38;太十三12)

~姜武城(作者為本會總幹事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4090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