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9月2日
给与受

(耶稣说)你们要给人,就必有给你们的……。(路六38)

我们都知道生命中有一个律,一呼一吸是人活着的生命常态。人不可能只吸不呼,亦不能只呼不吸;可是今日不少基督徒的生命,似乎是没有了正常的“呼吸”—就像落入了死亡的状态般,没有受也没有给,没有进也没有出。

也许有人会说:“我领受的还不够呀,怎么能给呢?”这是不懂生命,或根本没有真正的领受生命;因为要是真正领受了,就有一种动力,叫你非要“付出”不可。人“吸”了的结果,就自然会“呼”出来。今日不少基督徒的生命出现问题,关键就在于“给”与“受”不能平衡。

“无给无受”、“无给只受”、“只给不受”都不是属灵生命的正常状态,那只是死人的状态,或是仍旧属肉体的基督徒生命的状态。

今天你属灵生命的光景如何?不要忘记,主耶稣曾说:“你们要给人,就必有给你们的。”“凡有的,还要加给他,叫他有余;凡没有的,连他所有的,也要夺去。”(路六38;太十三12)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90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