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9月28日
真实的敬拜

耶稣说:“经上记着说:当拜主你的神,单要事奉祂。”(路四8)

一个真实的敬拜者必须先有真实敬拜的生命,而非仅是换成奇装异服,狂热地飙吉他、疯狂地打鼓、煽情地挤出更高的音调……,这不是敬拜,而是炫耀自我。

若我们要真实地敬拜主,必须先认识圣经真理,提升自我的属灵生命,先有谦卑、柔和、顺服的样式,才能真正带来属灵的热情。敬拜是圣灵在我们心中的呼应,而回应圣灵的方式是神的话语,所以要提升敬拜的素质,不单要花时间练习音乐技巧,更需要勤读神的话语。否则,即使我们唱破喉咙说要“敬拜主”,一下了舞台,就像是马车变回南瓜,一切打回原形。这不过是自我催眠,而不是真实信仰生活的体现。

真正的敬拜是每天与主同行,在神话语当中受教。追求一时的感受,只会造成灵命长久的伤害。

~卓尔君(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92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