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9月27日
谁的感动?

魔鬼又领祂上了高山,霎​​时间把天下的万国都指给祂看。对祂说:“这一切权柄、荣华,我都要给袮,因为这原是交付我的,我愿意给谁就给谁。袮若在我面前下拜,这都要归袮。”(路四5至7)

人可以很轻易的为着眼前的美物,而失去敬拜主的心。那些“美物”包括了物质的享受、肉体的情欲,以及自我满足的感觉。即使基督徒也可能陷入那样的危机而不自知。

譬如许多基督徒会说:“今天的敬拜让我很享受、很感动。”这并非全然错误,当我们以心灵与诚实去敬拜主,确实会有所感动和领受,但若是我们只将重点放在“自己的感动”,那就是错误的心态。

敬拜的主体是“神”,我们只是敬拜者。因此,真要感动与享受的是“神”,而不是“人”。否则,我们在敬拜中所追求的只是自己想要的感觉、自己想唱的诗歌和自己想感受的节奏,最终会把神搁在一旁。

让神子民仅是追求自己的荣耀,而非神的荣耀,这正是魔鬼试探的另一个目的,你甘心落在其中吗?

~卓尔君(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92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