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9月5日
从神得力

耶和华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盾牌;我心里倚靠祂就得帮助。(诗廿八7)

80年代末,神给我一个创业的机会。那时金钱、权力对我的诱惑其实不大,只是专业已经达到一定水平,想试试自己的能力。

一些基督徒投资人问我,开公司后是否像往常​​一样事奉神?我说:“是。”他们说:“那我们就不能投资了,创业是要百分之百专心的。”

我不是精力旺盛的人,神却帮助我渡过留学生时代工读的艰苦岁月。听到别人对我开公司后继续事奉的质疑,我向神做了一个祷告:“公司成败不重要,但是不能羞辱的名,事奉也不能受影响。”

结果神不但答应这祷告,而且从那时开始,我每天可以少睡两小时,精力却更充沛。我经常一周工作90小时(60为公司,30为教会),后来又一面上班,一面把神学读完。

神迹其实也可以定义为“神作工的痕迹”。基督徒应当经常经历神迹,因为我们所信的是又真又活的神。耶和华是我的力量,也可以是你的力量。不在乎我们的能与不能,而是“神能”。

~黄天赐(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90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