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4年9月16日
飢渴慕義

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飽足。(太五6)

「義」是指正確、完美、美善。在所有的受造者中,只有人是可以追求「完全」,像天父完全一樣(太五48)的。這是神給人最高的尊榮,也是神造人的美意。然而,罪不但帶來了生命的敗壞,也使人喪失了飢渴慕義之心。

耶穌要跟隨祂的人重拾飢渴慕義的心,做「飢渴慕義的人」。這不是偉人先賢的專利,只要我們對美善的事有如飢似渴的盼望,並深切願意促使它發生;耶穌說,這樣人「必得飽足」—必如願以償。

所以,身為演員的,不單要「演好戲」還要演「好戲」;家庭主婦,面對的不單是每日繁瑣的家事,也要重視「改變世界從家開始」的使命;當老師的,責任不單在於教好書,還要教好學生;身為企業家、商人,不單為己牟利,也要顧及他人。

若我們常常存著渴慕義、渴慕美善的心,神必大大地賜福予我們。

~張吉莉(作者是美國一位女傳道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4091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