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4年9月19日
勿以肚腹為神

他們的結局就是沉淪;他們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。他們以自己的羞辱為榮耀,專以地上的事為念。(腓三19)

人類的失敗常常是在飲食上,亞當和夏娃的失敗,在於吃了不當吃的;早期教會起爭執,也是因為飲食的問題。耶穌卻在吃的事上得勝。祂向我們顯明,人生的勝利與成功,不在於能吃些甚麼,而在於生命中到底有沒有神的話,是否順服及遵行神的旨意。

耶穌提醒我們:「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」,正是人類最需要重新思想之處,主並沒有說人活著「不需要靠食物」。不錯,人還是要吃要喝,但不是「單靠」食物;意思就是人活著,不單要顧惜肉身的需要,更要顧及靈魂的需要。因為人不只是動物,我們的生命不能只維持在滿足身體的層次上;我們還是神的兒女,必須為著神的旨意而活,按著基督榮美的形象,活出那豐盛的、永恆的生命,方能達到人活著的目的。

~卓爾君(作者是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4091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