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4年9月12日
哀慟的人有福了

哀慟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安慰。(太五4)

哀慟:指極其傷心的哭泣;例如當所愛的人去世時,但也指那些為罪痛悔的人。今天神尋找那些為世上的苦難、罪惡、敗壞陷溺而哀傷、痛哭、悲鳴的人。

試看今日的社會,甚至一些教會,已不再為罪而悲傷難過,甚至不再提「罪」這個字,因罪會讓人覺得不自在,不容易接受。取而代之的,只有包庇性、避重就輕對罪的狡辯:是自尊不足、是沒有發揮應有的才能、是自信不夠帶來的結果等等。耶穌要我們為這時代對罪錯誤的扭曲、刻意的美化、麻木的態度而哀慟。

有姊妹從網絡上得知很多無辜的少女,在柬埔寨成為人口販賣、罪惡猖獗下的犧牲品,她心痛心碎之餘,憤而起意要挽救這群被罪踐踏、無人記念的心靈,因此建立了「豐榮女兒之家」,服事一群身心靈受重創的女性。

按神心意為罪、為苦難而哀慟的人有福了,令神痛心的事,祂必不會置之不理,我們的眼淚,祂也必不輕看,祂的安慰能帶來出路。

~張吉莉(作者是美國一位女傳道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4091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