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當世界說停下來

爾好

「當世界說:是時候停下來。

你更大的影響力可能在後頭。」

以上是「退休更正會」(Retirement Reformation)的口號。該會創辦人布魯斯(Bruce Bruinsma)對退休人士的心思頗為了解,畢竟他所成立的公司Envoy Financial專門給人策劃退休財務。

布魯斯發現一個奇怪卻普遍現象,就是不少愛主的基督徒在60歲以前還朝氣勃勃,熱心事奉,承諾一生為主而活;可一旦退休以後,彷似忽然失憶,忘記承諾,不再尋求神的旨意,不再為主而活,轉而將全副心思用在自己身上,計劃去哪裡旅行、怎樣享受悠閒生活等。

他說,神培育我們一生,正是為這時候。退休是我們人生經驗最豐富、時間和金錢最充裕的時間。我們應當善用這些資源服事神,幫助人,栽培後輩。他自己身體力行,設立基金支持普世宣教事工,創辦「退休更正會」,雖然年屆80,仍為主奔跑,竭力呼籲基督徒退休後毋忘初衷,要繼續服事神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o2022040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第203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