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阅览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间

当世界说停下来

尔好

“当世界说:是时候停下来。

你更大的影响力可能在后头。

以上是“退休更正会”(Retirement Reformation)的口号。该会创办人布鲁斯(Bruce Bruinsma)对退休人士的心思颇为了解,毕竟他所成立的公司Envoy Financial专门给人策划退休财务。

布鲁斯发现一个奇怪却普遍现象,就是不少爱主的基督徒在60岁以前还朝气勃勃,热心事奉,承诺一生为主而活;可一旦退休以后,彷似忽然失忆,忘记承诺,不再寻求神的旨意,不再为主而活,转而将全副心思用在自己身上,计划去哪里旅行、怎样享受悠闲生活等。

他说,神培育我们一生,正是为这时候。退休是我们人生经验最丰富、时间和金钱最充裕的时间。我们应当善用这些资源服事神,帮助人,栽培后辈。他自己身体力行,设立基金支持普世宣教事工,创办“退休更正会”,虽然年届80,仍为主奔跑,竭力呼吁基督徒退休后毋忘初衷,要继续服事神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s2022040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第203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