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4年4月27日
向神求

耶和华啊,我投靠祢;求祢使我永不羞愧;凭祢的公义搭救我!求祢侧耳而听,快快救我!作我坚固的盘石,拯救我的保障!(诗31:1-2)

大卫的诗好多都是向神伸冤、求助、求救的,因为自他参政以来,他的难处就接踵而来。大卫时常向神求,因为他认识神是公义、坚固、诚实、慈爱的神,故此,他向神求帮助。

人生有时会受冤枉,有时更是有冤无处诉、求救无门。谁能帮我们呢?岂不是这位公义的神吗?如果我们确信神是坚稳像盘石、像保障、像山寨,我们就信得过祂能救我们脱离一切的网罗,指引我们当如何行走。

当人生的风暴排山倒海般地冲击而来时,我们信得过祂吗?

如果我们确信神是诚实的,在危难时,为什么我们不全心全意地求告祂、倚靠祂?如果我们认定神是慈爱的,祂爱我们,知道我们的痛苦,难道祂会不顾我们、置之不理吗?当然不会!

问题是,我们真的认识我们所信的神吗?我们真的如此相信并求祂帮助吗?

~刘锐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4042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4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