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2011年委內瑞拉巴城短宣(五)我神信實、慈愛

梁成輝(北加州灣區宣道會灣東堂長老)

8月往巴城(Barquisimeto)短宣,出發前兩天,心中很不平安,因父親身體欠佳,仍在療養院。我去探望他時,告訴他我將要參加短宣兩星期,回來再探望他。他為我祝禱,鼓勵我參加;想不到,這是我們相見的最後一面!

抵委國第一天,我用《傳》的靈修資料,關於全家得救,作早禱會分享。回想以前,我家沒有一人認識耶穌,現在只剩五人,其餘27人都在基督羊圈內。父親在晚年相信主耶穌。神真是信實、慈愛!

第二天收到電郵說父親病危。短宣隊員和巴城弟兄姊妹都為家父禱告,求神保守他渡過難關。那天,我靈修的主題是「收拾零碎」,講五餅二魚的神蹟。回想我們剛來美國時,身無一文;現在安居樂業,有能力奉獻,參與不同事工,都是神豐富的供應和恩典!

第三天靈修主題是「臨終的恩典」。閱讀時,相信父親已安息主懷。回到教會,閱讀電郵,得知父親真已離世。內心焦急!是否要馬上回美國?與溫牧師一同禱告後,打電話回美查詢情況。感謝神,家人很諒解,告訴我葬禮延至我回美後舉行。母親告訴我,父親臨終前表示,知我為神工作,對我不牽掛,給我很大安慰!神要我留在委國完成這服事。

神藉這經歷讓我明白作主門徒的代價,也經歷在異地驚聞喪親之痛!本打算離隊幾天往麻城探望梁健民宣教士,結果他乘車六小時來探望、安慰我,一同出隊探訪、佈道。神有憐憫、慈愛,藉弟兄姊妹的愛和鼓勵,給我力量繼續服事;神又藉之後三天的靈修,說到領人信主,提醒我:家人還有未信主的,希望有機會向他們傳福音!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o2012031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第142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