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沒有死亡的地方

白衣

疫症與戰爭所造成的死亡,對失去摯愛的人來說,不是一個數字,而是傷痛欲絕的事。

人為甚麼要死?

上帝已給答案:「罪是從一人入了世界,死又是從罪來的,於是死就臨到眾人,因為眾人都犯了罪。」(羅馬書5:12)

不明白嗎?不妨想像,死好像致命病毒,罪就是讓死亡潛進人間的缺口。聖經上說:「世人都犯了罪,虧缺了上帝的榮耀。」(羅馬書3:23)好多人以為,虧缺上帝的榮耀於人無損,其實「虧缺」就是有了缺損。如果設計嚴密的病毒實驗室遭受毀壞,病毒怎不外洩?

我們不是活在「無死」的世界,「按著定命,人人都有一死,死後且有審判。」(希伯來書9:27)

人就是如此絕望嗎?有沒有逃生的人道走廊?

有!請聽從天上降下來的神子耶穌基督說:「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(上帝)那裡去。」(約翰福音14:6)

信靠耶穌基督,跟隨祂走永生的道路,我們就能進入上帝沒有死亡的國度裡。

今天死亡仍然在地球上猖獗,但是有一天,當上帝的時間來到,死亡將被毀滅;那時再沒有死亡、悲哀、哭號、疼痛,上帝將一切都更新了(參啟示錄20:14;21:4-5)!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2022080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724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