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0年12月18日
引人見主

約翰的門徒和一個猶太人辯論潔淨的禮,就來見約翰,說:「拉比,從前同你在約旦河外、你所見證的那位,現在施洗,眾人都往祂那裡去了。」(約3:25-26)

施洗約翰在曠野上呼喊人悔改,並一直為人施洗。在他為主施洗後,主也開始為人施洗,且眾人都往主那裡去了。約翰的門徒就心不踏實。約翰因此對自己的門徒作了兩點重要聲明:第一,「我不是基督。」(1:20)這是他以前一直強調的,他和主耶穌的區別是人與神的不同;第二,「新郎的朋友站著,聽見新郎的聲音就甚喜樂。故此,我這喜樂滿足了。」(3:29)

作為基督徒當做的事,就是要全心全意把人引到神面前。主警告過我們不要「像那假冒為善的人在會堂裡和街道上所行的,故意要得人的榮耀。我實在告訴你們,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。」(太6:2)在事奉中,特別是同工、牧者和傳道人不要為了得人的讚賞,不能偷竊神的榮耀。在教會之間,也不要彼此爭奪會眾,要有一個共同的目標,就是努力讓人歸到神面前,信而受洗,並彼此扶持勉勵,共同榮耀主名。

~錢志群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0121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0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