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0年12月2日
揀選生命

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;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,所以你要揀選生命,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。(申30:19)

以色列人在約旦河東進入迦南地之前,摩西與新一代重申律法,呼天喚地向他們作見證,激勵他們選擇生命。神給人自由意志,不強迫人順從祂的旨意;但是不同的揀選,卻帶來截然相反的結局。摩西說:「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。」這是生與死,福與禍的選擇。生命不僅是活著,生命乃是神自己。揀選生命乃是選擇遵守神的誡命,從而得到神所賜的福氣;不揀選生命,就是選擇悖逆神,得到的是神的咒詛。正所謂:遵命蒙福,悖逆受咒詛。

要活在永遠的福樂裡,就必須揀選生命。「愛耶和華─你的神,聽從祂的話,專靠祂;因為祂是你的生命,你的日子長久也在乎祂。」(20節)耶穌也說:「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。」(約14:6)揀選生命就是選擇神,就是選擇耶穌基督,我們必因信耶穌基督而長遠活著。阿們!

~哈拿(作者是中信南灣福音中心同工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0120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0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