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0年12月10日
大衛統一全國

以色列眾支派來到希伯崙見大衛,說:「我們原是你的骨肉……率領以色列人出入的是你;耶和華也曾應許你說:『你必牧養我的民以色列,作以色列的君。』」……他們就膏大衛作以色列的王。(撒下5:1-3)

大衛守得雲開見月明,幾經艱辛,終於統一全國,應驗神的應許。大衛作王不是憑自己意志和力量爭取的,而是有神的應許:

1. 這事出於神的心意,而神這個心意也被眾人認同:這一點十分重要,因為若靠爭戰奪取回來,即使成功,也會血流成河,一仗功成萬骨枯。

2. 他過去對以色列人有貢獻,「率領以色列人出入的是你」。是的,如要他人擁護或提拔我們,就當先立功勞,先對人有貢獻,讓人看到你的才幹,你的優點。不要自己甚麼都不做,就妄想被人賞識、抬舉和擁護。

~劉銳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0121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0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